2011-03-15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女友三个月前药流了,这是第四个月来月经,十三号同房了十四号刚倒夜班月经就来了,今天十五号白天睡觉,症状:肚子疼得睡不着,月经呈暗红色,没有血块,脚发麻,手酸,头晕无力.哪位高明的医生能给个详细点的分析和对策吗?小弟在这里谢过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提供的病史和目前症状,建议您及时去妇科就诊,确保上次流产宫腔内无残留。如无异常,可口服止痛剂对症处理,经期注意保暖,热食。如有残留,应刮宫。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痛经是由于子宫内膜合成的前列腺素引起子宫剧烈收缩引起的。但一些妇科疾病,如: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症、子宫肌瘤,以及盆腔炎等,也可以加重痛经的症状。 建议最好及时到医院检查明确。
病情分析:
你好,先给你的女朋友吃元胡止痛片,一次四粒。以后在月经来前吃痛经颗粒就可以预防了
头晕疾病百科
头晕英文是dizziness,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