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一个月,快走上喘
化验、检查结果:积液是良性的,如果不做手术靠吸收行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抽过三次水,可是积液还长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请问专家有什么好办法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结核病属于一种消耗性疾病,治疗原则是足够剂量,足够疗程,联合用药,治疗四到六个月,才能彻底治愈。建议多吃优质蛋白食物来增加营养,进行深呼吸,吹气球,扩胸运动等锻炼。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胸腔积液是结核性的。首先要积极治疗结核,否则积液会反复增长。
指导意见:
建议胸内用抗结核药物,效果会好一些,最好到专业的胸科医院进行治疗。
病情分析:
您现在的情况还是需要输消炎药治疗的,祝您早日康复!
结核性胸膜炎疾病百科
结核性胸膜炎是结核菌由近胸膜的原...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