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3月底做的霰粒肿切除手术,现在伤口部位微痛,有肿胀的感觉,很不舒服。但外表根平常一样,不肿
这是什么原因?
是不是要复发了?或者伤口愈合的时候吃了什么不利的食物?
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可以点抗生素进行治疗。
霰粒肿疾病百科
霰粒肿(chalazion)是一...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