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4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8 个月没来月经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服用黄体酮会来月经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医生说是子宫发育不正常,究竟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月经不调与神经内分泌功能混乱和器质性病变或药物引起有关,建议你到专科医院查明对症治疗,祝你健康好孕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您好
子宫发育不正常也有先天的,具体建议你选择正规医院检查明确
病情分析:
你好,不知道你的子宫具体大小是多少?建议你去正规专科医院详细检查治疗,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您这是因为肾虚导致的,,
指导意见:
可以服用补肾的药物,例如六味地黄丸之类的,但是与遗传有很大关系
月经不调疾病百科
月经不调也称月经失调,是一种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