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4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做完包皮手术已经十天了,现在伤口好像都已经长好了,就是系带下面包皮肿的厉害,但是不疼,是什么原因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现在还用去医院吗?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阴茎包皮的皮肤松弛,皮下组织疏松,手术后淤血容易积聚,导致血肿的形成,一般会吸收的,不要过于担心,但时间可能会长一些,不影响正常生活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您好,从您描述的这个情况来看,做过包皮环切术有十天了,拆完线出现系带部位的肿胀,是有可能的,因为是考虑局部的静脉回流受阻,没有关系的,慢慢可以消褪的。
病情分析:
术后十天还水肿,很正常,只要不同就不用太紧张,水肿需要一个过程,慢慢会好的,平时注意保持局部清洁,每天清洗干净后涂点碘伏消毒,待消毒液干后涂点红霉素软膏。穿宽松内裤,避免摩擦。
病情分析:
做了包皮手术后,已经十天了
指导意见:
估计是血肿,就是出血包在那里,找医生看看,如果是血肿,没有感染把血放掉过几天就好了!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