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2号我同房了,然后吃药了,本来应该17号来的月经

2011-03-15 3人回答

性别:女

满意答案

胡瑛 主治医师
聊城市人民医院
投诉 2017-11-19 23:39

其他答案 (2)

汪小红 副主任护师
江西省抚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投诉 2017-11-19 23:49
张广冬 其他
咨询:1903人
投诉 追问 2011-03-15 15:06
2011-03-15患者追问

呐医生觉得,我9号来的这次是月经吗?还是只是药物引起的出血。来了四五天。我就是不知道,如果是月经的话救赎安全期了,但是如果不是月经只是出血的话,那我现在是不是还要吃一次避孕药呢?

2011-03-15医生回复:

您好,您这次来的是月经,但是一定要注意,一年内不要多次服用紧急避孕药,不仅对身体不好,还可能降低避孕的效果。祝您健康!

2011-03-15患者追问

谢谢医生。我今年到现在已经吃了两次避孕药了,如果现在再吃一次,但是保证以后不再吃的话,可以吗?因为真的很怕会怀孕。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名医
讲座
语音讲座 有生殖器疱疹是否可以怀孕生子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