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3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的2号我同房了,然后吃药了,本来应该17号来的月经,9号就来了,13号干净的,在干净第一天就同房了。有人说我是提前来月经,干净第一天是安全期不用再吃药。但是也有人说不是月经,是药物引起的,所以13号的也不是什么安全期,要我再吃一次避孕药。我现在很乱,请大家帮帮忙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大家帮帮忙。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两者说的都对,一般认为如果撤药性出血和平时月经差不多。可以算作一次月经,但是很多也不完全是的,如果出现排卵,是可能怀孕的,因为口服补救避孕药本来就会使内分泌紊乱,而且紧急避孕药不是常规避孕药,不能作为常规避孕手段。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祝您生活愉快。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描述来分析,应该是药物引起的撤退性出血,一定要在同房后72小时之内服用都是可以的,副作用比较大,不建议重复服用,采取合理的避孕措施,避免意外怀孕。
病情分析:
您好,您吃的紧急避孕药是会导致月经紊乱的,这个不需要太担心,但是您一定要注意,紧急避孕药一年内不可多次使用。月经后的第一天确实是安全期,但是安全期并不是绝对安全的,所以您可以采取其他避孕的方式。
呐医生觉得,我9号来的这次是月经吗?还是只是药物引起的出血。来了四五天。我就是不知道,如果是月经的话救赎安全期了,但是如果不是月经只是出血的话,那我现在是不是还要吃一次避孕药呢?
您好,您这次来的是月经,但是一定要注意,一年内不要多次服用紧急避孕药,不仅对身体不好,还可能降低避孕的效果。祝您健康!
谢谢医生。我今年到现在已经吃了两次避孕药了,如果现在再吃一次,但是保证以后不再吃的话,可以吗?因为真的很怕会怀孕。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