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癫痫病人因检查
UU-DNA(+);
CT-DNA(-)
BLD:++"
PRO:+;
NIT:+:
LEU+++,
WBC:16.4 10E9/L
GRAN:13.7 10E9/L
GRAN$:83.8 %
服用了司帕沙星分散片,接又静脉输液阿奇霉素3天,现在左手,左脸有麻感觉,现有2个事情急需得到回复!
1.现要如何处理!
2.如以上两药不能用,要如何办:
患者性别:MAN
患者年龄:38
本次发病及持续时间:12天;已用药5天
病史:有癫痫史;肝功能差(服药结果)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癫痫病人应避免服用氟喹酮类药(如司帕沙星),停药即可恢复,可服用维生素B1,B12
癫痫疾病百科
癫痫(epilepsy)即俗称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