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无啥感觉不舒,就不正常。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在医院,也查,医生说没问题,我总是不发心,想问一问专家。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也吃了药,就是还这样。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女儿的这种情况就是一般的月经失调,不要担心,因为下丘脑-卵巢轴的功能还没有完全发育完全。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带你女儿去医院抽血化验一下性激素水平,然后再服用药物对症治疗。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月经不正常,如果不放心,建议你女儿到医院妇科做个性激素的检查,如有必要及时接受治疗。在生活中,希望他正常的生活作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合理饮食,加强营养,经常参加一些体育健身活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有助于身心健康。希望她积极的配合治疗,早日恢复健康。
病情分析:
是比较典型的月经稀发的现象。
指导意见:
正常来月经,一般认为一月一次才正常,事实上有两个月来一次或者三个月来一次而不影响生育等生理活动的,两个月来一次叫做并月,三个月来一次叫做季经。也是正常的。只是比较少见。但是古书上都有记载的。
月经失调疾病百科
月经失调也称月经不调,是妇科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