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8岁
健康咨询描述:患者!女 48岁!在2010年10月左右!血糖测试是12.2!因为我的体重也比较胖!当时没吃药!只是通过饮食调理!12月再测试的时候就成了5.9了!自从那以后直到现在测试的几次都在正常范围内!最近测了个糖化血红蛋白和血糖!测试结果是血红蛋白为8.8血糖是5.38!我想问这个结果正常么!?我是否需要再测试一个胰岛素释放?!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希望医生尽快回答!!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属于糖尿病早期,胰岛B细胞功能尚好,通过饮食合理、增加运动等血糖就可以下降,所以不用做胰岛素释放试验
糖尿病疾病百科
糖尿病(diabetes)是由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