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一个多月前左后脚跟上边两侧无缘无故疼(摁脚后跟不疼),走路也疼,不走路也疼。过了三四天也没好,后来就上医院拍片检查,医生说骨头没事,然后就在脚后跟贴了副药膏,配了接骨七厘片、美洛昔康片、甲钴胺胶囊。药膏和吃药一星期后,脚后跟就不疼了。但左脚酸,原以为是药膏绑了时间长的原因,可现在过了都有半个多月了,从脚后跟到膝关节还一直酸,有时是脚心酸(用力按又不酸),有时是脚底到膝盖酸,请问医生凭你的经验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我应该做那方面的检查呢?谢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医生凭你的经验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我应该做那方面的检查呢?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可能是局部的肌肉、韧带的急、慢性的损伤,主要跟长时间 的负重行走有关。没有关系。
指导意见:
这不用做什么检查,可以用中医的针灸、推拿的方法治疗,很快 就会好。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考虑足底筋膜炎的可能
需要注意:1.连续工作时间不宜过长,尤其是需要大量关节活动时更要注意。2.注意不要受寒着凉3-反复进行足部的练习有助于缓解刺痛。4.以前经常打封闭,现在很少用了。5.如果出现炎症,要抗炎止痛
接骨七厘片药品百科
活血化瘀,接骨止痛。用于跌打损伤...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