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大概有一年左右吧,就是去年的时候开始感觉左耳上方两寸左右的位置里面不舒服,像是有块饼贴在上面,去了当地的小诊所医生说可能是脑部供血不足,吃了些药,过了一个礼拜左右又好了,后来又犯过,有时候有点心烦,也一直没去看,可是我发觉自己打手机超过十分钟就会耳朵发热,左脑部也会有涨涨的热热的感觉,所以后来就很少把手机靠近耳朵,可是最近又感觉有点不舒服,我不知道是我想太多还是真的有什么,想去医院检查也一直拖着没去,并不疼,就是说不上来的难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是想问一下,可不可以对我说的症状给点分析意见,这会是跟什么相关,我可以去做哪些检查,根据揣测会是很严重的疾病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您这种情况应该不是什么严重的疾病,有可能就是局部血液循环不良所引起,可以尝试自己热敷一下,在热敷的间歇期自己按摩一下,症状应该会有好转的。必要的时候可以做彩超检查。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这可能是血管性的头痛,是头部血管的问题,从中医方面来说,这个部位是胆经循行的部位,可能肝肝胆的关系较大,可能在情绪激动、思虑过度、休息不好时发作。
指导意见:
这不是什么严重的病,如果症状较重的话,你可找当地的中医看看,用针灸的方法治疗,也可用中药 治疗,很快 就会好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建议去专业耳鼻喉科行耳内镜,电测听及经颅多普勒等进一步检查,排除有无鼓膜内陷,及神经性耳聋导致的耳鸣。
头痛疾病百科
头痛是临床常见症状之一,通常指局...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