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4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2008年做过一次宫外孕手术
化验、检查结果:还没检查过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切除了一边输卵管,到现在一直没采取避孕措施,却一直没怀孕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请问:再怀孕的话会不会还是宫外孕,听说这种几率很大。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宫外孕的发生一般都有炎症等原因。
指导意见:
所以宫外孕后再次发生的可能性比较大,建议坚持输卵管通畅度,再做一次系统的妇科超声和分泌物检查,最好到当地的大型公立医院去检查不要去私立妇产医院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您好
根据你的情况宫外孕提示输卵管功能不好,再次怀孕前需要做输卵管的检查,避免在再次出现宫外孕发生,建议你选择正规医院
病情分析:
你好,建议你下次怀孕前最好检查下剩下的那侧输卵管,否则还是很容易造成宫外孕的,祝你好孕!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来说,得过一次宫外孕的人再的宫外孕的几率比一般人高,但是也不是100%的,
指导意见:
如果你要怀孕的话,首先需要明确有无妇科方面的炎症,如果有的话需要先把炎症看好之后再怀孕。
宫外孕疾病百科
孕卵在子宫腔外着床发育的异常妊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