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3月10号 腹痛 暂时还没有就诊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治疗情况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怎么样才能让孕妇不腹痛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轻微腹痛是正常的 别太担心。
指导意见:
腹痛,比如:针扎样疼、像来月经一样、肚子胀等等,这都是正常的。胎儿在子宫里生长,子宫为了给胎儿营造足够的生长空间,也在随着生长,就出现了子宫肌层和韧带的牵拉,这些会造成准妈妈们在孕早期感到不适。通常孕12周后这种感觉就没有了,所以不用特别紧张。
医生询问:
祝您健康!
腹痛疾病百科
概述:腹痛(abdominalp...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