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3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了,原因不太清楚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现在吃的莫沙比利分散片+铝碳酸镁咀嚼片+奥美拉唑肠溶胶囊,好像效果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吃什么药好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胃胀多是消化不良,胃肠运动慢造成的,胃炎,胃溃疡的人常会胃胀.建议您少吃豆类的东西和高纤维的蔬菜,多吃些易消化的粥汤之类的饮食,多做运动,吃一些山楂、酵母之类的有助于消化。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所服用的这些药物都是治疗胃肠道疾病比较常见的药物,一般来说效果还是不错的,如果说你的胃胀还没有得到改善,建议你去做个胃镜检查,看看有没有其他的问题,平时吃饭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得太快,注意细嚼慢咽,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
病情分析:
出现胃胀这情况可能是胃肠功能失调的原因,一般可考虑吃些胃肠动力药物,可选择援生力维片或西沙必利片的。
消化不良疾病百科
消化不良(dyspepsi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