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5岁
健康咨询描述:每次吃饭吃一半都叫肚子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想知道要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看,考虑消化不良,肠痉挛,肠系膜淋巴结炎的可能性大。对此,建议做一个肠系膜淋巴结B超,排除肠系膜淋巴结炎,同时给予健胃消食的药物治疗,平时注意保暖,饮食要以清淡、营养为主,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吃饭时出现腹痛,腹部肠鸣音,这种情况多考虑是消化不良,脾虚导致的,建议您平时可以服用参苓白术散健脾强胃调理一下,如果有其他症状,需要及时的去消化科进一步的检查,对症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孩子的情况可以鉴于胃部的不适等情况,此外也可以见于胃痉挛等疾病。
前者多半有胃酸胃胀等情况,后者多是间歇性疼痛,可以阵发性加剧
指导意见:
建议你去医院做一下钡餐检查,可以用一下解痉药。
若是长期发生类似的症状,需要排除胃部的疾病,最好作一下胃镜
胃痉挛疾病百科
胃痉挛(gastrospasm)...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