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8岁
健康咨询描述:兩月前被狗咬後沒有出血,經常發燒一會冷一會熱去醫院買了點藥吃現在還沒有好。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吃了藥不會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知道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一般来说,病毒是通过血液接触传播的。所以,对于这种情况,如果是没有出血是不必接种狂犬疫苗的。如果是有出血,最好是使用肥皂水清洗后,接种疫苗的。在狂犬病的早期,病人多有低热、头痛、全身发懒、恶心、烦躁、恐惧不安等症状。接着,病人对声音、光线或风之类的刺激变得异常敏感,稍受刺激立即感觉咽喉部发紧。被病兽咬伤的伤口周围,也有麻木、痒痛的异常感觉,手脚四肢仿佛有蚂蚁在爬。
指导意见:
您这种情况必须马上去医院进行检查。最好打狂犬育苗。
其他答案 (3)
指导意见:
你好,狂犬病的症状就是,怕风怕水怕光伤口有蚁走感,这是典型的症状,如果你当时已经驾驶处理,并且按照日期及时接种狂犬疫苗,应该没有问题,现在发烧,建议你去医院检查血常规,对症处理。
病情分析:
如果被狗后,没有破皮和伤口,是没事的,不用担心得狂犬病。另外你说的情况应该是感冒了,建议:尽量多喝水,多促进排尿,不要有心里压力。
指导意见:
您好,被狗咬了可不是能掉以轻心的事情,不知道您刚咬了之后有没有打疫苗,如果有打疫苗的话,现在的发烧估计和狂犬病关系不大,所以您大可不必过于担心。至于发烧,您看有没有可能是您受了惊吓有点受凉?如果是这样,那您就很好修养就行了。
狂犬病疾病百科
狂犬病乃狂犬病毒所致的急性传染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