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每天早上起床感觉嘴巴好苦,每次例假都会推迟一周之内,而且量也很少,血色有点暗。这样的情况我能内服珍珠粉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这样正常吗?需要怎么治疗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这个情况应该考虑是最近有内火的表现。可能是因为劳累,心情不畅等可能导致的。可以通过中药调理改善的,同时需要适当休息,保持心情愉快。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口苦多由于胆囊功能差,特别是胆囊疾病(胆囊炎,胆石症等)的病人的一种反应.还有一些由于胃动力差,食道存在炎症的人也可为胆汁反流至胃,也会引起口苦.另一方面,有的人生活不规律,睡眠休息不足,以及打呼噜,张口睡觉,口腔发炎等人群也易出现口苦的情况
病情分析:
考虑是虚火未清,可以吃一些牛黄清胃丸,也可以服用清火胶囊
吃过这些药了,可是都没有什么效果,请问我能内服珍珠粉吗?谢谢
胆囊炎疾病百科
胆囊炎是细菌性感染或化学性刺激(...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