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4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本人怀孕快七个月,经医生检查是29周+1,而胎儿实际只有28周大(怀的双胞胎).那天检查血糖时是吃完中饭之后一个多少时查的,在查之前医生给了一次性怀的一杯糖水说等一个小时再来测,检测时是扎的手指血,当时指数是10.7.后来我拿给医生看说我血糖偏高,但我看到这里医生写的有一个饭后血糖值,我也是饭后查的,这个值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曾经生第一个孩子的时候都没查过这些,本人身体一值很健康,没有不好因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帮我分析一下这个值,我是否真得了糖尿病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空腹5.6mmol/L,1小时10.3mmol/L2小时8.6mmol/L,3小时6.7mmol/L。其中有两项或两项以上达到或超过正常值,可诊断为妊娠期糖尿病。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是血糖偏高,考虑妊娠糖尿病可能,建议你查糖耐量试验以明确诊断和治疗。
指导意见:
建议你查糖耐量试验,空腹查一次,口服75克葡萄糖以后一小时查一次血糖,2小时查一次血糖。空腹标准5.1(有的指南是5.3),1小时10.,2小时8.5 。超过任何一点就是妊娠糖尿病。可以通过生活方式干预,如控制饮食摄入量,吃少点吃好点,保证营养。控制总的热卡摄入。定期复查。
病情分析:
您应该去医院做正规的糖耐量实验,排除妊娠糖尿病
病情分析:
用胰岛素控制血糖,合理饮食、适当运动、好心态、学习糖尿病知识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