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从来不喝牛奶,喝不惯那个味,但是很爱喝酸奶
现在自己发酵酸奶,然后放在冰箱里钝化后食用,再搭配一些水果很好喝。
我是直接从冰箱里拿出来就喝了,每次都感觉身体从上到下都凉凉的。尤其是胃部。(没有胃病)。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问医生,喝凉酸奶还吗?伤胃吗?还是对其他器官有害呢?
酸奶究竟从冰箱里拿出来多上时间饮用最好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不要喝凉的酸奶。
指导意见:
长时间会对胃造成伤害的,最好是放一会,等尝着不那么凉的时候再喝,这样是比较好的,温度高益生菌会死的,也不必加热。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这些饮食不好。
指导意见:
你好,经常喝两酸奶对胃有刺激,时间长会引起脾胃虚寒。建议以后注意。
胃病疾病百科
所谓胃病,实际上是许多病的统称。...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