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今年22岁,月经以前都还比较正常。从2009年开始就会偶尔闭经。一开始的时候自己会来,后来需要中药辅助。看过两个中医,一个说是宫寒引起;另有一个说是肝火旺,肝气不舒引起。
我现在想做些西医的检查,请问除了B超,还需要做些什么检查?比如雌激素水平什么的需要检查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只是服用中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希望能告诉我需要做些什么检查,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闭经可以在医院妇产科门诊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激素治疗是月经来潮。也可以服用中成药加味逍遥丸和当归红枣颗粒,妇康宝口服液调理。要注意锻炼身体,提高机体免疫力。注意饮食清淡,平时可多喝水。
闭经疾病百科
闭经是妇科疾病中常见的症状,可以...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