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9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在学校上课的时候牙有的时候一痛一痛的。有的时候痛有的时候不痛。可是一痛起来我就想哭。但是又怕同学笑我。就没有哭出来。一开始我以为我的虫牙犯病了呢。后来我去了校门诊。大夫说我长立志牙了。给我打了几片止痛片就回来了。请问我为什么会长立志牙呀。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什么出现智齿时,有疼痛感觉呢?因为智齿是最后长出的,这时下颌骨的远端与第二对大磨牙之间的距离很小,长出智齿的位置不够,牙冠仅能部分长出。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考虑是智齿冠周炎发作。建议去医院让医生用双氧水冲洗上药,这样好的快一些。同时口服头孢类消炎药加甲硝唑片消炎。保持口腔卫生,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病情分析:
立志牙,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智齿,是每一个人的一辈子都要长的牙齿。这些牙齿一般都没有具体的用处。因为他的发育很少正常的。但是长的时候,绝大部分都会出现疼痛。
智齿疾病百科
智齿是指人类口腔内,牙槽骨上最里...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