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我丛生了小孩以后总是畏寒怕冷的,四肢冷,手脚心发热,精神还萎靡不振,不知道我怎么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叙述,考虑是因为生产过后引起这是气血运行不畅,体质下降的原因。注意多吃温热食物,不吃生冷刺激食物。注意保暖,适度锻炼身体,利于血液循环,增强身体体质。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自从生孩子后,总是感觉畏寒怕冷。四肢冷,手脚心发热,精神委靡不振。是体内表阳虚的临床症状。建议口服当归四逆汤,黄芪桂枝五物汤进行调理治疗。。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