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母乳,乳汁没了后月经就来了,经血前3天很多(比产前月经量多2倍),一周后干净,经期腰腹没有不适,但在7个月时到医院上避孕环,操作时医生说子宫太大,复位不好,有的地方粘连,上不了环,我也感到很痛,只好作罢。但回家后就感到腰部不适,也有少量的血流出持续一周。等到下一次月经来时,腰腹全疼,血量也多,是不是医生当时操作不得当宫内感染了?我该怎么办?如何避孕好?子宫怎样才能复位快?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第一个宝宝是在剖腹产后夭折了,5年后剖腹产生了第二个宝宝,很健康现在5岁了,又隔了4年因避孕失败而剖腹产生了现在的小宝宝,这个宝宝也很健康,我很欣慰。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现在最害怕再次怀孕,因为不想也不能再生了,对身体的伤害太大了,心理上也承受不了。请帮帮我吧!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三次剖宫产术后,子宫复旧不好,大于正常,无法上环。
指导意见:
您的情况已经是术后8个多月,估计子宫很难恢复到正常大小,放置节育器是指在无菌条件下放置,很少发生感染。建议您采取其他避孕措施避孕,采取男扎或女扎的方式比较好。
剖腹产疾病百科
剖宫产术是产科领域中的重要手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