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 我爸得糖尿病已有十二年了,吃西药很多年,效果也不是很好,最近两个月改用注射胰岛素,但是每次打完针后身上都会起包很长时间不消,请问这是什么原因?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包有痒痛的感觉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是注射部位起包,还是全身都起包?如果是注射部位的话,有可能是注射的比较浅,所以皮下会起包,过一段时间就会自行吸收。
糖尿病疾病百科
糖尿病(diabetes)是由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