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2006年的时候和男朋友交往了半年我就怀孕了。那时做了人流。
之后一直到2008年我才再次怀孕。
为什么隔了那么久的时间我才怀孕?那时我还在想我是不是不能生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为什么隔了那么久的时间我才怀孕?那时我还在想我是不是不能生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来看,隔这么长时间才再次怀孕跟你做了人流是有关系的,因为做人流其实就是刮子宫膜,而子宫膜变薄后那么想再怀孕就会比较困难了,也很多人因此就不孕。
指导意见:
因此建议你以后最好不要去做人流,这对身体的伤害太大了。祝你健康/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