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1岁
健康咨询描述:发现左腹有一小包块大约一周左右,碰一下就疼不碰不疼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昨天在省人民医院做了检查,确定是子宫内膜异位症,医生说过太小等长大一点再说手术,也没说要吃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子宫内膜异位症的三种治疗方法,保守性手术,半根治性手术,根治性手术有什么 区别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子宫内膜异位症的主要症状是痛经,性交痛及不孕。建议你用桂苓消瘤丸配合痛经丸治疗.也可以考虑是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腹腔镜手术治疗,这种手术创伤小,治疗效果也比较好。
子宫内膜异位症疾病百科
子宫内膜异位症是指内膜细胞种植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