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6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去年药流两次,现在又怀孕了,我该怎么样打掉,药流可以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前面两次药流的,不知道这次还能药流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一个多月会有奶水吗?我现在怎么样流掉这个小孩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美女你好,一个多月有奶水,也属于早孕反应的一个症状。确定是宫内孕停经49天之内,是可以药物流产的,药物流产,损伤小,就像来月经似的,孕囊就排出来了。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多次药流非常容易导致不孕的!
指导意见:
你这样的情况必须有专业医生进行治疗的。建议区医院进行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建议做无痛人流,药流可能流产不全
病情分析:
医学上推算怀孕的时间的话,这个是从末次月经的第一天开始算的,在怀孕40到50天的时间,是最佳的药物流产的时间的。
指导意见:
你这个怀孕的月份的话,是可以考虑做药物流产的,但是这个药流失败的几率相对来说是比较大的。如果药流失败的话,那么这个是需要清宫才可以的,你这样的情况的话,建议你慎重选择才可以的。
病情分析:
你好!不要盲目的药流,以免影响身体的健康,经常人流容易导致习惯性流产的,不能大意,一个月不会有奶水的,流产期间抵抗力弱容易感染,避免性生活,不要吃些冷刺激的食物
指导意见:
两个月不好药流的,49天内才好药流,要注意多休息,注意营养,不要吃刺激性食物,避免用冷水,平时要注意卫生,每晚可以用冷却的温水清洗屁屁,最重要的是注意营养的搭配,帮助子宫恢复
医生询问:
请问你还有其他的问题要问吗?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