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6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妹妹怀孕第十一周,经常会感到肚子饿,差不多一个钟头就饿了。平时吃饭时又不敢吃太多,吃多了,肚子胀,会吐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为什么会这样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从你的描述来看,这样情况是早孕期的正常表现的,因为吃的饭量少,加上现在体内代谢比较快,这样就造成了容易饥饿的表现的。
指导意见:
你妹妹的情况是正常的早孕表现的,不需要担心的,只要采取少吃多餐的方法进行改善,这样既可以改善呕吐,腹胀的表现,同时也可以预防饥饿的情况出现的,同时可以多吃一些零食如:核桃,牛奶等等,这样既可以避免造成饥饿的情况,同时对于孩子的发育有很好的帮助的。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属于正常的怀孕反应不用担心的
指导意见:
你好这种情况可以采用少食多餐的情况,如果饿了就吃,可以少吃以免导致恶心的情况。按时做好孕期的检查就可以了
病情分析:
你好,孕十一周,还是早孕阶段,可能还会有一些早孕反应,中医认为妊娠早孕反应,属于冲气上逆,胃失和降,那么胃肠的消化传导功能就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从而出现你说的这些症状。
指导意见:
你好,她现在的情况不适宜吃药,可以采用少食多餐的方式,每顿吃少一些,经常吃些东西维持腹中不过分饥饿,这样可以保护胃功能,一般过了3个月,基本上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
祝你们健康快乐。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