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6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6岁
健康咨询描述:患者女,46岁。于2010.11.16发生意外右三踝骨拆己三月就诊于河南省平顶山市第人民医院创伤骨外科内用钢板和钢钉固定至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现在是否能下地行走。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骨折三月一般来说已经愈合了,但是需行拍片最后确定。
指导意见:
如果没有拍片建议暂时不要负重行走,待拍片后如骨折确实愈合就可以下地负重走了。现在不下地可以行踝关节的背伸屈曲训练。下地活动后可能会踝关节肿胀,这是正常的,一般半年到一年就好了,夜间休息可以患肢垫高利于消肿。祝早日康复!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您好,三踝骨折100天,骨折基本已经愈合了,可以复查X线片查看一下。
指导意见:
可以拄双拐下地负重行走,适应一段时间,4个月左右可以正常行走,在行走练习时也要练习踝关节的背伸活动将跟腱抻开,否则影响行走。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情况已经手术治疗后3个月,所以您可以行走进行功能锻炼,但不要过于用力及过度行走,以免再次损伤脚踝。
指导意见:
建议您进行功能锻炼,但应穿宽松软鞋,休息时抬高患肢以利于血液循环,并局部热敷或红外线照射,以利于组织的恢复,适当补充钙质,避免剧烈运动及过度行走,并定期复查放射线片以观察骨折愈合情况,待骨折完全恢复后,一年以后取出钢板和钢钉,希望我的回答带给您帮助!
骨折疾病百科
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