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今天去县医院做无痛人流,第二次做人流,全身麻醉的那种,怀孕40+ 天把,手术时间不长,因为医院下班 所以给我接诊的大夫一会就走了,但是过了半个小时后,流血了腹痛恶心 吐 怎么办急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该怎么办 我要不要去医院就诊 是不是收不没做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刚刚做了无痛人工流产,就几个小时是不是?
指导意见:
有出血是正常的,还有下腹痛,那是子宫收缩的疼痛!应该问题不大,过两小时就好了。但是如果出血过多过快就要到医院就诊了!
腹痛疾病百科
概述:腹痛(abdominalp...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