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3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
你好!
我现在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硬囊膜,压迫左侧神经,我左腿疼痛半年,请问:我现在要开刀才能治愈吗?谢谢!
,24岁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可以考虑经皮激光椎间盘减压加臭氧髓核消融术,这种手术创伤很小,作用又好.花钱也不多.大约6000块.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不一定非要开刀,腰椎间突出主要是由腰椎间盘的退行性改变、外伤、腰椎间盘内压力突然升高等原因引起的。目前临床上治疗方法很多,很多通过日常的一些护理和理疗就完全可以治愈,但是治疗因人而宜,根据患者情况不同,采用不同的治疗方法才能有满意的效果,而且能防止复发。能跟我详细说明您病史有多长?目前活动情况怎么样?疼痛情况如何?经过什么治疗?等等,以便为你做进一步指导。
病情分析:
如果患者腰疼的同时伴有腿部麻胀或疼痛症状的话,那基本可以确定为腰椎间盘突出,建议外敷徐氏骨刺消治疗,该药主要由苍耳、律草、烧酒、冰片等天然草药构成,具有消肿止痛、软化疳结、活血化淤、通经活络的功能,主要对:骨刺、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颈椎疼痛、骨质增生;对网球肘、滑囊炎、膝盖积液,因扭伤、外伤造成的肌肉、韧带水肿、萎缩、硬结等症状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可如果腿部没症状出现的话,那基本可以确定是腰肌问题所引起,建议按摩、推拿、拉罐(不是拔罐,这步最重要)治疗,只要将腰肌恢复了弹性,很快就好。
具体情况还是你自己根据症状进行对照或到医院拍片证实吧。
腰椎间盘突出疾病百科
腰椎间盘突出症是较为常见的疾患之...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