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各位医生你们好:
我的手指端每年到春夏季就会很痒,已经三四年了,到秋冬季就好了,痒的时候不能抓,一抓就疼,然后起小包包,过几天起包的地方就脱皮然后就不痒了,过一段时间后又会开始痒,不知道是什么问题,怎么治疗,谢谢!
第一次问题补充:(2007-7-6 20:54:22)请问能否告知详情,比如疗程,用法及用量?
第二次问题补充:(2007-7-6 20:55:12)请问能否告知详情,如用法,用量,疗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维生素E100毫克,B620毫克,扑尔敏4毫克,谷维素2片,每天三次。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建议口服维生素E,B,扑尔敏,谷维素。外用尿素软膏和派瑞松治疗。
马来酸氯苯那敏注射液药品百科
本品可治疗过敏性鼻炎:对过敏性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