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6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已经停经9天了,今天去做彩超,结果是子宫内膜增厚!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是为什么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从你的描述来看,你的情况是因为月经错后 ,这样的情况需要检查血HCG,除外怀孕的情况,这样才可以考虑是月经不调造成了月经错后的。
指导意见:
这个内膜增厚是月经错后的表现的,这样的情况有两个可能,一是快来月经的表现的,另外就是怀孕早期的表现的,所以你的情况需要检查血HCG,如果这个值是阳性的,就可以考虑是怀孕的,如果这个值是阴性的,就可以除外怀孕,考虑是月经不调的情况,需要应用调理月经药物进行治疗,这样就可以让你的月经恢复正常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