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4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剖腹产后已经块7个月了,最近刀疤下面部分很痒,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能够回答你的问题,刀口愈合良好后,组织的恢复会需要很长一段时间,你这种情况可能是瘢痕增生。希望我的回答能给你带来帮助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这种情况,应该是刀口疤痕增生引起的。如果没有有红肿暂时不需要处理,如果局部有红肿可以局部涂抹碘伏消毒液。
病情分析:
你好!你叙述的这种情况,考虑是术后炎症刺激和伤口恢复不好引起的,如果是伤口表面没有红肿、渗出、裂开等表现就不用太担心,建议你最好不要用手抓挠,饮食多吃含蛋白质高的食物,能促进刀口的愈合
病情分析: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分析,剖宫产手术后七个月,目前子宫瘢痕处瘙痒比较严重,有可能是子宫瘢痕增生。不必担心,一般是由于自身为瘢痕体质,平时注意切口附近有无皮肤发红的现象,祝健康
剖腹产疾病百科
剖宫产术是产科领域中的重要手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