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7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最近胃里总有怪味,空腹的时候恶心想吐,请问是怎么回事怎么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说的上述症状考虑你有可能还是胃炎导致的消化不良,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
指导意见:
建议你最好是先服用几天的吗丁啉治疗效果是比较好的,这样恶心和呕吐的症状慢慢就会有所好转的,治疗期间建议你最好是多注意吃一些比较容易消化的食物,祝早日康复。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的情况往往是有胃酸较多、 消化不良的情况的。或有胃炎、溃疡疾病的情况引起的。
指导意见:
这种情况一般的情况检查的话,往往是作胃镜检查的。一般的情况如抑制胃酸药物的治疗的。或配合中药的治疗、促胃肠动力药物等治疗。
胃炎疾病百科
胃炎是多种不同病因引起的胃黏膜急...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