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健康咨询描述:如果只是腿酸而没有其他症状的话,那基本可以确定是受凉了,推拿一下、拉拉罐(不是拔罐),将那里的寒气起出来就行了。
请问像上面的治疗方法是不是一般的医院里都有呢?还是要到特定的医院才可以治疗
我腰也不痛也不酸,我只是腿酸,不疼的,会不会是得了腰椎间盘突出啊,我今年才24岁,会得这种病吗?我是坐办公室的,上班基本上都是做着的,整天对着电脑,会不会是因为缺少锻炼造成的呢?
腰椎间盘突出疾病百科
腰椎间盘突出症是较为常见的疾患之...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