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一个20岁的女孩子,但是我连续做噩梦已经一年半了,所谓的噩梦不是什么妖魔鬼怪,而是平时一些普遍的事情,但是我就是会从梦里哭着,尖叫着,甚至笑着醒过来,而且我从来不失眠,很多时候午睡的时候都是两分之之前还和同学们一起聊天,两分之之后就会从梦里哭着醒过来了,晚上也是这样,不过晚上大多是半夜里哭着醒来,有时间那叫声凄惨无比,感觉全世界的人都抛弃了我一样,严重地影响了同学的睡眠....我不明白我为什么会这样,可以帮我解答吗?
还有我经常感到胸口发闷,感到很压抑,没办法得到缓解的,以前感到压抑的时候就闻闻酒味烟味就没事了,现在不得了, 一感到压抑什么事情都做不了,坐也不是站也不 是,很想很想一死了之,但是又有很多的顾虑很多的不舍.....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
这位朋友,做梦是一种神经症状,同时分析你可能合并有轻微的抑郁症,建议你看当地医院神经专科做诊断治疗。
失眠疾病百科
失眠症(insomnia)是以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