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7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了,本来以为过一两次会正常点,量会多点的,可这次还这样,量很少啊,而且是血块,颜色暗红,都让我有点恐怖了。有没有什么办法让量多点啊,时间不齐我已经不管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有没有什么办法让量多点啊,时间不齐我已经不管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一般来说,经血量少,是由于雌激素水平低而引起的。雌激素可刺激子宫内膜的增生变厚,为受孕做准备。如果未受孕,增生的内膜会脱落出血形成月经。体内雌激素水平低会导致子宫内膜增生得不够厚,月经时出血少,您的情况建议您做个内分泌的检查,看一下体内的激素水平是否正常。
子宫内膜增生疾病百科
子宫内膜增生具有一定的癌变倾向,...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