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7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妈做了一个关节镜手术一个月后下地稍微用力了点,现在已经两个多月了,她老说喉咙里有一股东西吐不出,咽不下,
喉咙里的这股东西还会转的,一直转到心里去,心里也感觉阴嗖嗖的疼,还失眠的厉害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看地这中医说是梅骇气,再吃中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这种病该看什么科,会好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那么我建议你最好还是要给她去坐一下普外科这方面的检查也是可以的,另外也要看一看他具体的这个情况是什么样的,然后在去做决定。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看中医科,相当于西医的神经官能症或癔球。梅核气多由情志不畅,肝气郁结,循经上逆,结于咽喉;或肝郁脾滞,津液不得输布成痰,痰气结于咽喉引起。患者自觉咽喉中有异物感,无疼痛,咯之不出,咽之不下,不碍饮食,时轻时重,伴精神抑郁,胸胁胀痛,纳呆,困倦,消瘦,舌暗,脉弦。治宜疏肝解郁,消痰散结,方用半夏厚朴汤、逍遥散等。
关节镜疾病百科
关节镜是一种观察关节内部结构的直...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