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昨日(2007.7.6)去医院检查,做了阴道分泌物检验,化验单上说清洁度三度,线索细胞阳性。医生诊断为细菌性阴道炎,开的孚舒达(复方甲硝唑栓)。当天晚上就用了一颗。
今天一天都无特殊感觉,晚上上完厕所,突然发现手纸上白带增多(鸡蛋清样,但有点黄),其中一次擦拭好像有很少很少的一点血丝,白带颜色也有一点点粉的样子,然后其中还有些结晶样的东西。但就一次是这样,其他几次的擦拭,白带都与平常无异,就是量比以往多。
请问:这是用完药后的正常现象吗?
目前一般情况:无其他任何不适
病史:2月份查有宫颈糜烂一度,用过药,这次检查,宫颈正常,白带量少、清。附件正常,无压痛。
其它:还要继续用药吗?医生说,用完这个疗程如果白带正常还无特殊反映,可不必复查。
第一次问题补充:(2007-7-8 17:05:51)
目前一般情况:昨晚继续用了一颗栓。今天这一天上了2次厕所,白天白带都正常,晚上这一次,白带上有一点点血性白带,这是用药后的反应吗?还是什么啊?很害怕!!!!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
这个就是药物的问题的,不用担心的,考虑是你的炎症或者是糜烂的问题还没有完全好转导致的,继续用药即可
注意外阴局部的卫生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
这个是属于药物的反应的,不必担心,继续治疗即可
细菌性阴道炎疾病百科
细菌性阴道炎(BV)是一种由阴道...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