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7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天
天宝宝47天了,还有黄疸,去医院检查做了巨细胞检测和TORCH,但化验结果还未出来,医生给开了茵栀黄颗粒和肠泰口服液,可是吃了之后过一会就全吐了,后面只吃茵栀黄颗粒半包,可吃了之后还是吐,请专家们看看怎么了?谢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天宝宝47天了,还有黄疸,去医院检查做了巨细胞检测和TORCH,但化验结果还未出来,医生给开了茵栀黄颗粒和肠泰口服液,可是吃了之后过一会就全吐了,后面只吃茵栀黄颗粒半包,可吃了之后还是吐,请专家们看看怎么了?谢谢!!
天宝宝47天了,还有黄疸,去医院检查做了巨细胞检测和TORCH,但化验结果还未出来,医生给开了茵栀黄颗粒和肠泰口服液,可是吃了之后过一会就全吐了,后面只吃茵栀黄颗粒半包,可吃了之后还是吐,请专家们看看怎么了?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个情况应当是味道的影响孩子不接受的,其他疾病原因可能性较小,这个药物味道较苦的
指导意见:
再吃的话可以适当加一点水,或者直接放一点糖,孩子应当可以适应,如果还是不吃可以找医生想别的办法,
黄疸疾病百科
黄疸(jaundice)是常见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