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8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五个多月做了引产,已经十五天了都没有放屁,是什么原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怎样能恢复正常?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是引产以后的情况,要是没有放屁,但是大便是正常的情况,那么就是正常的,无需担心的了
指导意见:
屁是消化产生的一种气体,你吃的蛋白质食物多了,屁就多了,吃的少了,屁就少,你的情况,不算异常,无需担心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症状考虑与肠道的不适有关,可以做一下检查确诊
指导意见:
建议做一下肠道的检查,确诊这种症状是否由于肠道不适造成的,确诊以后尽快进行治疗。治疗现在这种症状可以服用四磨汤进行调理治疗,并且注意饮食,尽量不要食用刺激性的食物及药物,及不易于消化的食物。
引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