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昨天我实在忍不住了..明知道他有大三阳.但我真的好怕.
请问我被传的机会有多大.昨天因为大猛了.所以龟头蹭破了一点点.
多话的不来/
2 4 5 是早一个月的结果了... 我想去做两对半再次检查下..什么时候去查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现在是感染乙肝病毒以后的恢复期,虽然已经产生了乙肝表面抗体,对乙肝也已经有了免疫力,但你体内的乙肝病毒还没有完全清除,一直要到4、5两项消失,那你才能算是完全恢复。在没有注射乙肝疫苗的前提下,乙肝二对半检测中的任何一项出现阳性,就说明感染了乙肝病毒,感染乙肝病毒以后,如果体质好,就可以自行产生乙肝病毒表面抗体,而清除乙肝病毒,如果体质差,就会发病,出现二对半阳性,肝功能异常,还有恶心、呕吐、厌食、肝区痛等肝炎的表现。如果感染乙肝病毒以后既不能清除病毒,也没有表现出肝炎的症状,这就是处于对峙状态,表现为乙肝病毒携带者。你在感染乙肝病毒以后能够自行产生乙肝病毒表面抗体,说明你的体质还是比较好的。你现在不需要治疗,也不需要服用什么药物,但仍要保持好生活规律,劳逸结合,注意加强锻炼,增强体质,争取尽快、彻底清除乙肝病毒。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这位朋友,你好.你是二四五阳性,说明你以前感染过乙肝病毒,现在处于乙肝的恢复期.与大三阳患者间不存在被传染的问题.因为你体内的病毒并没有清除光.她对于是不没有影响的,你并不吃亏.
乙肝疾病百科
乙型病毒性肝炎(viralhep...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