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9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你好,我女儿现在2岁,很喜欢喝酸奶现在几乎每天都喝一瓶,可是有的朋友说不能多喝酸奶,会性早熟,有的却说喝酸奶有好处,请教医生,到底是有好处还是坏处呢? 希望哪位医生为我解答一下,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两周岁的宝宝可以适当的喝酸奶,对身体也有一定的好处,能够补充孩子体内所需的蛋白质及钙物质,对宝宝的骨骼发育是有利的。但不建议宝宝喝酸奶的量过大,会影响宝宝的消化系统对自身的胃肠造成负担,出现腹泻,消化不良的现象。
性早熟疾病百科
性早熟是儿科内分泌系统的常见发育...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