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9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剖腹产的,宝宝如今三十六天,但一直月经没清,总是有一点,每隔三四中间隔一天没有,然后又有,怎么办?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生完宝宝月经不正常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位朋友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有可能是子宫复旧不良的表现。
指导意见:
这种情况建议服用五加生化胶囊来促进瘀血的排出和子宫恢复正常。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应该不是月经。这可能是子宫复旧不良,炎症或组织残留引起的。去做个B超,查明原因。
剖腹产疾病百科
剖宫产术是产科领域中的重要手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