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9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上次月经是2月15号左右,19号我办理住院进行了扁桃体切除术,用了很多药物,多半是消炎和止血的,还是服用了鱼腥草颗粒,后来还服用了午时茶颗粒,止泻胶囊,因为我患有肾炎,还服用了一板《6粒》血尿安胶囊,上面是注明孕妇慎用。因为我停这个血尿安很久了,钢开始吃就发现怀孕了,驴胶补血颗粒,最关键的是我还服用了毓婷,就是3月8号左右,我怕避孕不好,隔天又服用了一次,等于服用了两次一起4片,前两天发觉下边有点异味,还用了《苦参》塞下阴的药,这个BB我还有希望要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我曾经人流过4次了,不想在人流了,血尿没见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现在应该怎么办?我还有希望留下这个BB吗?在打这个孩子我以后会不会不会生了?请帮帮我。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早孕期间胎儿和母亲之间的屏障结构还不是很完全,所以母亲体内的药物会经过这个不完全的屏障结构进入胎儿体内!某些药物对胎儿会造成一些影响如畸形、体弱、流产啊等。去做一个B超看看胎儿的发育情况吧!如果确实想要的话根据B超情况看看嘛!不能说没有影响!还有避孕药也有影响的!所以要根据你个人的意愿了!做了四次人流但是还年轻!所以看你愿意担风险不!我倒是觉得可以考虑不要!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很乐意帮您解答!存在上述接触的话,你还是应该慎重,紧急避孕药服用之后怀孕可能导致胎儿畸形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