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宝宝5个月,星期六晚上吹了一晚空调早上起床后拉了一次比较浓的大便后,宝宝就有点喜欢一会拉点,昨天(6/8日)晚上半就拉了很多,带很多水,黄便,今天早上也拉了一次不多,也带很多水,黄色的,请问要吃点什么药呀???谢谢!精神还不错,但没以前爱笑
第一次问题补充:(2007-7-9 8:41:48)另外这两天我吃了不少冷的西瓜,这三天都吃了,与这有关系吗?以前一天一到两次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位朋友,根据您所咨询的情况来看,如果宝宝服用奶粉,那么建议您更换成腹泻奶粉。同时建议给宝宝服用双蒙脱石散冲剂,来改善腹泻的症状。建议给宝宝服用双岐益生杆菌,来调理和改善肠道环境。请您再报,宝宝治疗期间不要吃西瓜。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腹泻:从你上面描述的情况来看,对于你上面所说的情况。一般情况下,你家宝宝的情况目前考虑是由于腹泻引起。这种情况可以使用妈咪爱和和蒙脱石散。喂奶的妈妈不能吃辛辣油腻生冷的食物。
胃蛋白酶药品百科
口服;一次10mg,一日3次,饭...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