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9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一年前因月经后白带偶有血丝检查出阴道炎,子宫内膜厚当时厚约有15MM,也做过诊刮还有内分泌都没问题,月经量,周期都正常,偶有血块。吃了中药,打了10多天消炎针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阴道炎好了,子宫内膜还厚现在是20MM,我该怎么办?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怎么让子宫内膜变薄
怎么让子宫内膜变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这种情况最好做个检查,看看你的子宫内膜有没有病变,如果只是正常的子宫内膜增厚,可以采用刮宫术清除。
阴道炎疾病百科
阴道炎即阴道炎症。正常健康妇女阴...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