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9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患者男,24岁,手上经常蜕皮,老是起皮,用手一撕就能撕掉一些。老是蜕。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还没到医院去看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问问是怎么回事呢?
想问问是怎么回事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手蜕皮 中医来说是血热的原因,西医认为与B族维生素缺少有关,好发在四季转换时, 大多在冬春季好发.一般无需治疗,不影响的,可以吃一些B族维生素,及水果,菜,一 些时间后就好了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建议口服维生素E,B1,扑尔敏,谷维素.外用尿素软膏和派瑞松治疗.
马来酸氯苯那敏注射液药品百科
本品可治疗过敏性鼻炎:对过敏性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