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每月都痛经,请问吃鹿胎膏对缓解痛经有用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鹿胎膏是一种热性的中药,如果不是寒凉引起的痛经,吃这个药是不对的,建议你到医院中医科让医生给你辩证一下是不是可以吃。
痛经疾病百科
痛经(dysmenorrhea)...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